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从那天开始……

从那天开始……  
 “妈妈,妈妈……”半夜,我醒了,感觉头上火辣辣的,恐惧地喊起了妈妈。妈妈闻声跑了过来,看着我发红的脸颊,连忙找出了体温计,坐在我身旁,给我量上了体温。五分钟过去了,妈妈拿出了体温计一看,马上就变得着急了起来。”怎么了妈妈?”我轻声问道。“不行啊,孩子,咱得赶快上医院,你看,这都快40度了!”妈妈说着,就给我穿上了衣服,背着我就往外跑。外边真黑呀!伸手不见五指[注: 形容光线非常暗,看不见四周围的事物。],路边只有一两个路灯再照着前边的路。妈妈艰难的背着我走在坑坑洼洼的路上,风儿把妈妈的头发吹到了我的脸上。一缕银发顽皮地在万黑中驻足。想起妈妈平时对我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的爱,再看看这缕银发,我哭了……“孩子,你怎么了?”妈妈关心的问道。“啊, ,没事儿。”我擦干了脸上的泪水,伏在妈妈的背上,睡着了……  
 不知怎的,醒来时我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打上了点滴,为我劳累了大半夜的妈妈此刻也趴在椅子上睡着了。看着妈妈苍白的面孔,我又一次哭了,任由眼泪顺着脸颊往下流淌,一股暖流顿时涌上了我的心头。一件件事情映在了我的眼前:下雨时妈妈为我打着的雨伞;放学时妈妈为我背着的书包;夏天时妈妈为我买的冰棍;冬天时妈妈和我堆得雪人……  
 从那天开始,我长大了,每天为妈妈分担分担家务,向妈妈说些甜蜜的话语……那一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和妈妈对我那无私的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哨兵”
       我的星期天
       党在我心中
       那温暖的手
       噢!我的素描班
       跟随你的脚步
       过新年
       佘山三日游
       爱的出现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一刻开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穷得只剩钱了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那天毕业了
    那天我真快乐
    那天的风在哭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那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