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宽恕的美

美,并不单单是外在美,还在于内在美。如真诚、善良,拥有一颗爱心,怜惜的心。聂荣臻是美的,因为他有爱心,雷锋是美的,因为他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伯诺德夫人是美的,杰克、杰奎琳是美的,因为他们有一颗爱国的心,当然今天故事的女主角徐琳琳也是美的。  
  我认识徐琳琳是n久以前的事了,她和我一样大,这不前几天他就来找我了。我们俩走在大街上,我和她就好比许多年不见的旧友一样互相寒暄着。原来打算去找我们以前的同学阿炫的,不过中途我们决定把钱思雪也给带上,我们走在大街上,一人手捧一杯咖啡奶茶,我们走在人并不多的小路上,突然,一个不明物体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等我们看清来人时,只听见一声大叫“天哪!”诧一看,小男孩撞到了琳琳,手上的奶茶撒到了洁白的连衣裙上,像几朵盛开的棕色花朵似的,我和思雪在心中为小男孩默哀,准备不让琳琳大骂时,一件出乎预料的事发生了……琳琳俯下身,轻轻的为小男孩擦拭脸庞时,柔声道:“小朋友,下一次要小心哦。”小男孩点点头走了,我很奇怪得问:“你怎么没骂他啊?”“其实我本来是想骂的,但是我看见他水汪汪的大眼睛时,它告诉我他不是故意的,你说我还怎么骂呢?”后来,我们四个人疯玩了好久,琳琳身上的“花”也在向她微笑。渐渐的,熔炎似的太阳光线变得柔和起来,看着和阿炫、思雪闹成一团的琳琳,我总觉得,琳琳背后长出了一对宽恕的羽翼,正要带着她飞翔,飞向宽恕的帝国。  
  琳琳正的很美,她不仅是外表美,她更是内在美的典范,他有一颗宽恕的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疾人不老》
       欢乐谷一日游
       在人间,有爱
       纸飞机飞
       采茶
       看鲤鱼
       3.8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春游太公湖
       “会跳舞的”纸屑
       走,我们春游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我的发现(下)
    发现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发现我变了
    发现身边的美300字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