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奇异的家园

            一天早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从床上起来,一下就把我下了一大跳。          五彩缤纷的天,窗外下着五颜六色的毛毛细雨;树木根本不在地上,而是漂浮在半空中。在这种地方的我,惊讶地嘴都张成了o字形。我下楼一打听,才知道我以来到我们人类的新家园——月球。          那天我准备出去走走,突然一个大泡泡微笑着飘过来,说:“您要出去走走吗?来吗,进来吧!”我就坐进去了。里面很舒服,就像坐在棉花上面一样。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很奇怪的交通工具:一些人在一个地方停了一下,就不见了,那是瞬移;还有彩虹桥,可以随意通行。不光看到了这些,我还看到了一些高科技建筑。          那些建筑也是浮在半空中的,而且形状各异,并且隔音效果、保温效果非常好。这些都不算太神奇,更神奇的就是通往无尽太空的隧道了。          这个隧道在一个像宇宙飞船一样的房子里。一进去,一阵香气扑鼻而来,这种气体吸附在人体上,进入太空后,可以自由呼吸,并且不用穿上厚重的宇航服。进入隧道后,无数星星在身旁闪耀着,还可以摘一个戴在脖子上。终于进入太空了,我漫步在太空中,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涌上心头。我贪婪地享受着宇宙中的美好时光:吃着星星,望着无边无垠的太空,慢慢沉睡在太空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宽恕的美
       《残疾人不老》
       欢乐谷一日游
       在人间,有爱
       纸飞机飞
       采茶
       看鲤鱼
       3.8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春游太公湖
       “会跳舞的”纸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家鄉
    美丽富饶的家乡
    记忆中的家乡
    未来的家乡
    快乐的家庭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我的家与爱
    我的家乡在远方
    永远爱你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綦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