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再见

阳光透过云层刺在脸上,抬头让自己努力向烈日望去,转过身竟是一阵阵的酸楚……  
  记忆中的学校很美,很像童话中的城堡,有绿地,也有鲜花。塑胶跑道的样子好熟悉,还记得以前自己总爱在这里和伙伴们一起踢足球、打篮球。伤心时也总爱在这里发泄,常常奔跑着,当风吹开眼前的发丝,心中奔跑时飞的感觉一下涌上来,那时的自己心里很快乐,无忧无虑,只想做只幸福的小鸟,在蓝天里自由的飞翔。还记得小时候同学们老是爱在操场上踢毽子,而现在早已没了他们的身影,只剩下一片片痛苦的回忆。  
  六年的我,收获许多,同时也失去了一些,望着天空,眼泪常常模糊了视线,脑海中,小时候总爱放风筝,自己还傻傻的以为,自己有一天也会和它一样,自由自在,有时候自己会拿着笔在上面歪歪斜斜的写上自己的梦想,然后把它放飞起来,那时候的自己好天真,以为这样上帝会看见,会听见我的心声,总以为自己的梦想有一天会实现,可是等了好久好久,常在祈祷,常在期盼,终于有一天,所有的梦想都破碎,不再放风筝了,不再做游戏了,只会常常望着天空发呆,比划着,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只不过画着画着,心里会很疼,感觉自己的心在流泪。  
  最近天气有点冷,自己感冒了,可是总爱硬撑着,好想就一直这样下去,让这些痛苦掩埋掉心中的悲伤。六年啊,在一起六年了,为何要分开啊,还有好多梦,没做完;还有好多歌,没唱完;还有好多话,没讲完。  
  曾经说好的誓言,怎么都忘了,也许都化为泡影,消失了吧,说什么做永远的朋友,说什么拉钩钩一百年不许变,结果该忘得全都忘了。  
  班上现在很流行写同学录,时不时收到几张,写上祝福,签上大名,一切都搞定了,但是心中那些想说的话却没说出来,好像被封着  
了,打不开了,只能永远埋在心里,等它一点一点被遗忘。  
  童年,再见!等来年樱花洒落大地时,我还会继续翻着这本相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生活
       我很满意(转载)
       清明要文明
       悄悄行动体验快乐
       随心所欲
       我与中国画
       记忆是盛开满纸的荒凉
       愚人节大作战
       生活不能没有规则
       我和维权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