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生活

生活有时让你伤心难过有时让你高兴快乐。虽然在生活中会有很多的悲伤和难过,但是我还是盼望新的一天快点到来,因为我会把一切烦恼抛之脑后,在快乐的生活中成长。  
  有一次,老师要来个模拟考试,我虽然不紧张,但是,有点兴奋。我抱着卷子,来回看着卷子上的题,心里暗自高兴,想:呵呵,这题太简单了一定能考个高分。我认真的写了起来。终于打了下课铃,我高兴地交了卷子。可是令我一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才考了九十六,这次应该考满分的,究竟怎么搞的,原来是我看错了一个符号。哦,好可惜啊!但是我又想:这可能是老天故意捉弄我,这几次我太骄傲了。没有事,下次努力就行了。  
  还有一次,我老是玩电脑,妈妈对我说:“快点关上电脑,出去活动活动。”我虽然只玩了一小会儿,但是我还觉得这是老天在帮我,不让我近视了。出去活动一下也不是一件坏事。  
  虽然有很多难题在我左右,但是我总是乐观向上,我非常热爱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满意(转载)
       清明要文明
       悄悄行动体验快乐
       随心所欲
       我与中国画
       记忆是盛开满纸的荒凉
       愚人节大作战
       生活不能没有规则
       我和维权的故事
       珍惜师生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