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打工”

星期天早晨,我做完作业,准备玩一会儿游戏。爸爸从外面回来了,他拉了慢慢一车地膜,说是找人下。我听了说:“爸爸,我来下吧,这活不重,可以干。”嘿嘿,挣钱啊!爸爸想了想答应了一声“行”,你们换件蓝衣服去吧!  
  我们到车跟前,先把车上绳子松了,把蓬盖揭下来,叠好。我们开始卸车了,弟弟在车上把地膜往下推,我负责往里抱,妹妹在大房里把地膜一个一个整好放在那里。弟弟掀下来了一个,我用力抱住,太重了一个要二十斤呢!好不容易拉到大房里,妹妹竟然拉不上去,我一鼓作气放好。应该说我找到了点感觉,哈哈!抱到一般时两只手都伸不起来了,不干了,不干了,可是又想起父母不都是这么挣钱的的吗?自己才是第一次“打工”,而且是给自己亲爸,还要工钱,有什么资格放下不干呢?惭愧。不知哪儿来的劲头促使着我。哼!下定决心了一定要干完他,这是我对老爸的承诺,我不能言而无信啊!一鼓作气,终于搬完了。太幸苦了,爸爸发工资了,手中一张沉甸甸的十元钱,脸颊上是甜甜的汗水,眼眶里是透明的液体……  
  有一句俗话说得好,”当家才知油盐贵,养儿方知父母恩“终于体会到了父母的幸苦,以后要多体谅他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再见
       我爱生活
       我很满意(转载)
       清明要文明
       悄悄行动体验快乐
       随心所欲
       我与中国画
       记忆是盛开满纸的荒凉
       愚人节大作战
       生活不能没有规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