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梦

春天的梦  
  现在,是正午时分,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两只结伴飞回的燕子,用翅膀将春雨斜织出的银幕一剪。不过,没一会儿,银幕又合上了,仿佛是一个节目出演了,可没一会儿又回去了。水泥路在这天气里显出了一种略带黑色的颜色,向人们表达出了一种庄严的气派。小苗升出头,向着天空,望着细而不大的雨,奋力地吮吸着,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努力地吮吸着母亲的奶一样。  
  当然,那座建立在许多房子中央的后修村的学校,也同样笼罩在蒙蒙细雨斜织出的银幕中。  
  这时,一个春雷惊醒了长眠在地下的春笋,他们在竹林中淋浴着春雨,感受着春雷那一声声有力的响声,开始了他们的成长之旅。  
  不知在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竹林一下子变得十分幽静,雨水积起的大大小小的水洼。竹叶显得异常青翠。时不时竹叶上的水滴在路旁的水洼中,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声音。这仿佛是一场春雨的余韵。  
  “叮叮叮……”伴随着一阵下课铃,同学们的欢笑顿时飞扬了起来。这笑,是那么的纯洁无邪,似乎长了翅膀,飞上了天,飞到了田野,树木,房屋的顶上,还飞到了在田野里劳作人们的心里。  
  可是,在这么快乐的时候,却有一个背着兔子书包的女孩慢吞吞地走了出来。那书包沉沉地,似乎把书包上的小兔子都压得透不过气来了。哎,这不是隔壁班的梦谣吗!我吃惊地张大了嘴巴。原来她不是常常又蹦又跳的嘛,听说她还是隔壁班的佼佼者嘛,别人还给她取了个绰号叫:“快乐的佼佼者”。这现在怎么……  
  噢!原来这次考试失利了啊,不过,也第二名啊。切!原来第一名是她的劲敌方敏之啊,难怪她会这样。  
  “快乐的佼佼者,怎么了?”一个轻盈的像是一只小鸟。“飞”了过来,原来是李子啊!她快乐地发狂了。  
  李子和梦谣并肩走着,解开了梦谣的心结。她们“飞”着来到田野里玩耍,你追我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打工”
       童年,再见
       我爱生活
       我很满意(转载)
       清明要文明
       悄悄行动体验快乐
       随心所欲
       我与中国画
       记忆是盛开满纸的荒凉
       愚人节大作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天送你一首诗
    夏天的故事
    放飞春天春令营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