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谱写自己的童话

  

  为什么总是生活在别人的童话中呢?
  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童话,我们也是一本书,是一本无论用多少钱也买不到的书。
  这本书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和你一同消失在这个世界,只有你才配得拥有这本书,和写这本书感受的人。
  我们不要一味的寻求别人的生活,我们应该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这样的生活才是美的,才是幸福的,幸福不是你遇见她他,而是你怎样对待自己的生活。
  我们现在的人总是一味的去复制别人,和别人穿一样的衣服,喷一样的香水,剪一样的发型,总是活在别人生活的世界里,而迷失了自己,直到有一天照镜子时才发现镜子里的不是自己。
  在别人的世界中,你永远不会知道什么叫开心。你只是一个抄袭者,这个惩罚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什么叫快乐。
  不要总是埋怨;为什么我没有像他那么好的家庭?为什么我没有这样好的老公?为什么的父母不那么恩爱?为什么……为什么……记住:不要去羡慕白马王子与白雪公主,因为你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关于把握人生的高中励志作文500字
  努力虽然不一定有收获,结局不一定美好,但是你必须要爱你的生活,生活只有你自己可以给自己,别人只是一种承托而已。中国作文网

  所以做自己书籍的作者,谱写自己的童话,因为每个人的世界都是精彩的,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童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将阳光留在夜晚
       奋斗
       战火中的飞扬青春
       有你在身旁
       感悟四季
       生死断想
       令我难忘的一个人
       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伟大的父爱
       我也受到过惩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跟自己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