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奇异的中楼口


奇异的中楼口

童年,有许许多多的趣事像一颗一颗星星在天空中放着光辉。童年,也有许许多多的历险如雪花般在记忆的世界里经久不散。童年,更有无数个幻想如贝壳般沉淀在心灵的海洋中。而童年的趣事中有开心的、有悲哀的、有搞笑的、更有那种因童年的幻想而闹出的笑话……
 童年时,那时还没搬家,楼很破旧,不知坐落了多久,小孩子都很爱玩,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就和伙伴们玩到了晚上八点多,也就在这时,淘气的小叶就出了这么一个鬼点子:“嘿!天这么黑,我们去中楼口探探险,那有多刺激!”伙伴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却没人敢决定去不去,因为,由于在整栋楼里,中楼口最破旧,人最少,还散发着阵阵寒气。而且,一个灯也没有,一个耸人听闻的谣言在我们孩子中口口相传:中楼口有怪东西,尽量不要去!所以,一提起中楼口,我们都是“谈楼色变”而现在,小叶挺着肚皮,昂着头,似乎在骂我们是胆小鬼,勇敢的小强上来就一句:“去就去,谁怕谁?”于是,我和小叶、小强等几个伙伴浩浩荡荡地走向中楼口,为了不让人骂做胆小鬼,大家都你拉着我我拉着你向里走,开始还很好,可是,不一会,破旧的门窗、瑟瑟的寒风,路途的黑暗。将我们刺激的是寒毛直竖,好容易熬到了四楼,我们几乎都吓得麻木了,气都喘不匀了,突然,不知是谁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发出了啊—啊—的两声刺耳的尖叫,我们早已紧绷的神经猛然一震啊—啊—我们尖叫着、奔跑着、疯狂的、连滚带爬的往楼下跑,我们到了门口,咣的一下子踹开门,都往各自的家里跑,好像有猛虎追着我们似的,一溜烟,全都没影了,瞬间,刺耳的尖叫划破了寂静的夜空……
 后来,一个更骇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作文
       漫画《假文盲》观后感
       难忘的第一次500字
       以爱为名
       这样的初三我享受其中
       我的晴天雨天
       叹怜玉带林中挂我看林黛玉
       兄弟干杯
       以反省为话题的作文
       放弃叮咛鼓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中国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我的中秋最快乐
    迷人的中秋之夜
    前进的中国
    一个难忘的中秋
    今年的中秋节
    愉快的中秋节
    特别的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