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中秋节作文


中秋节作文

    葡萄熟了,毛豆鼓了,大枣红了。又一个热闹的中秋就快来到了。在大连,中秋节差不多在九月初旬就开始了,超市里变得热闹,月饼的香味到处都能闻到。
      妈妈带着我,准备过节的食品:蔬菜,水果……最重要的当然是月饼了!大家都两三框的往外拿,这可真是美好快乐的日子呀!
      到了九月末的时候,大家更忙了,全家必须要大扫除一次,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齐全了。中秋的味道又浓了一些。
      中秋到了,全家都团圆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看中秋晚会。大街小巷都飘着月饼的浓香,家家都要吃月饼。妈妈告诉我,中秋吃月饼会有福气。月饼的馅料很多:什锦、豆沙、五仁……到了九点的时候,家家户户都要赏月的啊!妈妈葡萄、毛豆、大枣洗干净了,装在盘子里,又拿一些月饼,当贡品一起献给月亮公公,然后就开始赏月了!我们全家都站在阳台里,只见月亮在云彩的衬托下,犹如害羞的少女挡着眼帘在翩翩起舞,又似鲜艳的花儿在风中摇曳……真是美不胜收!
      明月如镜,星斗满天。在这幽静的夜里,便结束了这美妙的中秋,真是令人难忘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画《假文盲》观后感
       难忘的第一次500字
       以爱为名
       这样的初三我享受其中
       我的晴天雨天
       叹怜玉带林中挂我看林黛玉
       兄弟干杯
       以反省为话题的作文
       放弃叮咛鼓励
       回去回不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中秋节随想
    我的中秋最快乐
    迷人的中秋之夜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今年的中秋节
    愉快的中秋节
    特别的中秋节
    闲话中秋之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