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妈妈过生日


墙上挂钟的时针已指向九点,十点。
在焦急而耐心的等待中,门铃终于响了,传来了妈妈熟悉的声音。
“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妈妈一迈进家门,我就像只快乐的小鸟一样迎了上去。家里温馨的壁灯亮起来了,乐曲《祝你生日快乐》动人的旋律萦绕耳际。呈现在妈妈眼前的,有餐桌上那散发着清香的康乃馨,造型美观的蛋糕;还有我刚刚精心制作完成的壁挂:“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站在门口,仿佛做梦一般。当爸爸走上前祝福妈妈生日快乐,并告诉她这一切都是我的“杰作”时,妈妈的眼圈红了,眼里噙满了激动的泪水。妈妈紧紧地把我搂进怀里,喃喃低语着:“我的孩子长大了,我的孩子长大了。”
给妈妈过生日,这是我什么时候有的想法?哦,对了,是今年我过生日的时候。
每年,不管店里多么忙碌,妈妈总忘不了我的生日,总要郑重其事地为我庆祝。今年,妈妈患病了——腰间盘突出。整天忙里忙外的妈妈只好躺在床上,几乎不能动弹,连翻个身都会疼得浑身冒汗。可就是这样,妈妈还是没忘了我的生日,嘱咐爸爸别委屈了我。我说:“妈妈,您都病成这样了,干吗还惦记着我的生日呀!”
“每年生日,说明你又长大了一岁。妈妈盼望你早点长大呀!”妈妈微微笑着说。


长大?是呀,十几年来,我在爸爸妈妈的庇护下无忧无虑地成长,他们为我花费了多少心血,我又为他们做了些什么呢?没有,什么也没有!更让我愧疚不已的是,我年年享受着自己的生日,爸爸妈妈的生日是哪一天我都不知道!
我撒娇着看了爸爸妈妈的身份证,悄悄开封了陪伴多年的储蓄罐。我要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
在妈妈生日这天,妈妈夸我长大了,不再只是盼望。
我盼望爸爸的生日快点到来。
我要让爸爸妈妈天天都有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春感想
       心灵的呼唤
       “妈妈,我爱您!”
       向重点冲刺
       我心中的福州内河
       雨爱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夕阳美景
       妈妈的谎言
       拔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祖国,我为你骄傲!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