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失误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大大小小的失误,但有人却认为失误也是一种美。
我有个同学,她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做什么都不会有太大的过失。有一次,因我的一次小小过错,使整个班级蒙受了耻辱,同学们又都在背后议论我,因此,我为班级服务的心渐渐冷了下来。当她看到我这般模样,风趣地对我说:“我送你一段名言。”她写给我的那段名言是:活着是美丽的,工作是美丽的,必要时,犯错误亦不失为一种美丽。正如人一辈子离不开地面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自然避不开弱水的危险。但是只有经历呛水和疲惫,才能领略另类生活的风采和快乐。
她的这段话使我那颗为班级服务的心又开始发热,对工作重生信心。刹那间,我认为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神奇,那么不可捉摸。我想:只有我们不断地去发现,不断地去创造,这个世界才会变得像我们理想的那样,只有不断得去尝受挫折,才能有面对一切困难的勇气。
我对自己,对所有经历过失误而变得懦弱的人说:“坚强起来吧,一切都会好的,你经历过了,这样才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明上网记
       亲恩深似海
       我和书籍的故事
       心意
       三天后桌
       口香糖
       昨天、今天和明天
       老师不在的时候
       二十年后的文具盒
       “痛苦”的滋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