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明明上网记


“太好了,爸爸买了一台新的电脑!”明明高兴地说。起先明明对电脑还一无所知。但对于上网玩游戏、乱发邮件、破坏上网秩序的炎炎来说却什么都会。这天明明来请教炎炎,炎炎教他,上网一定要玩游戏,否则只会浪费上网资源。明明听了,就立刻让炎炎教他玩。回家后,看见爸爸正在教上网线,兴奋极了。爸爸说:“上网不能玩游戏、看不良信息。”明明只听见后部份,前部分左耳入右耳出。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妈妈正好都不在家,明明便立刻打开电脑,进入了游戏网站。他找了一位跟他差不多年龄的学生谈起话来。“你这个高手有什么了不起?又不是一个废柴。”明明轻蔑的说。“你这小子,看小我,来打一番吧!”经过一番谈话后,两人便在打起来。
明明兴奋的说:“想打赢我,看我的金鹰手……”
“好呀,让我回敬你一杯,横扫千军”
不过几天,明明的视力急速下降。爸爸妈妈发现了,问他为什么视力下降得这么快,明明想也没想就答:“我这几天看书看多了。”本来,还瞒得过爸爸妈妈的。但明明却对视力的问题毫不理会,仍然继续他的网游。
又是一个星期天,跟往常一样,明明又在玩网上游戏,但这次输得一败涂地。正当耐闷的时候,那高手又在网中出现。“再斗一次吧”明明说。“好,上次打平,今次一定要来个了断!”正当他们打得激烈的时候,炎炎又来助阵了。


“好呀,两个一起来吧!”
“双剑合壁,让你瞧瞧我们的厉害!”……
正当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回来了,明明炎炎看了,热汗变冷汗。原来他们一连打了几小时。全部的谜都揭开了。妈妈爸爸对明明说了很多道理:“上网玩游戏时切勿沉迷,只应该适量,还要增加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
明明听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低下头来。
一星期后,明明又在打电脑了,但他这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恩深似海
       我和书籍的故事
       心意
       三天后桌
       口香糖
       昨天、今天和明天
       老师不在的时候
       二十年后的文具盒
       “痛苦”的滋味
       一切尽在不言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明明的非洲小鱼
    保护视力,健康上网。
    小明明漫游玩具国
    我学会了上网打字
    上网,这是我的乐趣
    小学生可以上网吗
    明明找妈妈
    我上网我快乐
    爱上网的爸爸
    明明救喵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