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护我们的家园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这首歌大家都熟悉,都会唱,但是,为什么不做起来,不爱护我们的家园呢?
  瞧吧,在我的眼前,就极许多雾。或许这些雾看起来很美丽,像仙境,像一层层的薄纱重叠在一起。有闲情意致的人,必定会以此做文章,但是,再转个弯,换个角度想一想:这些雾怎么形成的?为什么会这样?……
  查阅了资料才恍然大悟:雾是有一些水份蒸发的,水蒸气依附在空中,无所事事地游游荡荡着的灰粒,从而形成了雾。然后,再仔细一看,附近,远处,甚至小得像星点似的,汽车都点着灯不安地叫喊着。这是为什么?这些景象难道都是我们爱护自己的家园而为它做的事情吗?不,这不是,美丽干净的家园为什么要糟蹋成这个样子呢?
  看看,让我们将记忆匣子打开吧,回到很久以前,看看那些在伦敦大雾模糊了视线而造成的多起事故吧。一些本来是欢天喜地去饭店吃饭的人,却没想到是去吃过最后一餐,那些来是高高兴兴地与亲人重合时,却成了再次离别之日,而且天各一方,永无相见之日,还有些本是刚诞生“生命果”的家人喜气洋洋,却没想到这刚来这世界又被带回天堂……眼前一辆辆车穿驶而过,不知又发生了什么……
  回到现在,再睁开眼细细观察我们的家园吧!让家园换上新衣,不再受那些尘土的玷污,让家园也象我们一样欢欢喜喜地准备过新年吧!
  让我们讲卫生,做文明人,让家园更美好!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36/998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心灵在书中栖息
       快乐是一种美德
       我家的“上官瑞谦”
       我成长,我快乐
       快乐,无处不在
       我们班的流行风
       长大了我想当军人
       记寒假的一件事
       观察蚂蚁
       路边见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