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荷花与荷叶

  

       有一池荷,夏天的时候长得十分茂盛,你看,那荷花粉嫩嫩的,就像一群娇答答的小姑娘似的,再看那荷叶,绿油油的,就像一把把撑着的绿伞。

       有一天,有一位退休军人路过这里,看到这池荷,他觉得他从来就没有看到这么美丽的荷花,他就赞叹道:“啊,这是多么美的一池荷花啊,我们一定要千百遍的赞美她啊!”这话被荷叶听到了,荷叶高兴的对荷花说:“荷花,你听到了吗?那位军人说要千百遍的赞美我们呢!”“我们?他说的是我,美丽只属于我一个,知道吗?你——,根本就不配,哼!”荷花骄傲的对荷叶说。荷叶听了这话以后,惭愧的低下了头。

        又有一天,有一位画家经过这里,感觉这里的荷十分美丽,所以赞叹道的说:“这里的荷真美,我要用画笔把它画下来!”这话又被荷叶听到了,便又对荷花说:“荷花,你听见了吗?那位画家说要把我们画下来呢!”“我说了,美丽只属于我一个,那位画家要画的是我,而不是你,你知不知道?”这句话伤透了荷叶的心,她再也不给荷叶遮风挡雨了。快要日落了,画家只画了一片荷叶,他只好明天再来画了。

        夜里,来了一场暴风雨,荷花禁受不起暴风雨的打击,很快她就向荷叶道歉,可荷叶怎么也不肯原谅她,结果禁受不起暴风雨的打击的荷花凋落了。画家早上来看见荷花凋落了,便垂头丧气的回家去了。

        画家的画纸上,只画了那片荷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护我们的家园
       让心灵在书中栖息
       快乐是一种美德
       我家的“上官瑞谦”
       我成长,我快乐
       快乐,无处不在
       我们班的流行风
       长大了我想当军人
       记寒假的一件事
       观察蚂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发现了荷花的秘密
    花与人生
    美丽的荷花池
    荷花的失落
    荷花魂
    顺手“拈“花与三思而后行
    塑料花与茉莉
    荷花知多少
    荷花
    夏日荷花别样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