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荷花池

  

 

美丽的荷花池 今天,我和姥姥去了“绿园”里的荷花池里散步。荷花池里的荷叶绿油油的,每一片长得有一个盘子那么大,整个池塘里的荷叶茂密极了,一个大塘,一个大塘都快成为它们的领地了。 我观察池里的荷花,它们的茎长长的,一般至少有一到两米长吧,花瓣大约有八瓣,黄绿色的花蕊。花蕊中心的部分有许多个小洞洞,显得非常可爱、温柔,看上去像是在对我们发出迷人的微笑。而荷花呢,就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听姥姥讲,荷花开完之后,留下来的是一个圆圆的、上面布满小洞洞的莲蓬,莲蓬成熟了之后,就可以吃了。不过一想到会破坏花草树木,我就对自己说:最好还是不要贪吃了。荷花池里不仅有许多荷花,水底还有一些鱼儿,很多老爷爷都来这里钓鱼捞虾。我不想让他们在钓鱼了,因为,小鱼小虾在水底生活得充实快乐,为什么要把它们捞走、钓走呢?据说,他们有的把鱼虾拿回家养着,有的鱼虾残忍地送进家里其他小动物的嘴里。更可气的是,一些老爷爷还往荷花池里扔垃圾,什么烟头呀、纸片子呀、坏掉的鱼漂呀什么的,反正所有的垃圾都往里头扔,看着都令人恶心。更无法容忍的是,有的人还拔荷花,我希望大家都爱护它们! 只有大家爱护环境,荷花才能开得更加可爱更加美丽,他们才会才会对每一个来游玩的人露出灿烂的笑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逛街有感
       怀念并没有结束
       子夜昙花
       风景,林荫深处的变幻
       盛夏
       和平之桥
       “育儿”记事
       笨蛋节
       婆婆的麦芽糖
       心中的懊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