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有人说,快乐是劳动,快乐是创造,快乐是给予,快乐是奉献……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对快乐的一份理解。而我对快乐有自己不同的理解……
    那是一个深秋,当时我还是三年级的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语文老师把我的作文在盐都教育网上投稿了。几天以后,没想到作文真在网上发表了。与我一同的还有我的好朋友,她也和我一样,作文发表了。一天下午,老师把我们带到了办公室,教我们怎样找到网站,找到我们的作文,并反复地点击 ----- 提高点击率。我们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了,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发表作文啊!我和她格外高兴,那次我们都笑了,笑得那么天真,那么烂漫。相信你也会被感染的。
    不久后的一天,当我还沉浸在喜悦中时,又有一件事凌空而降。我收到了一封信,信上说,我发表的《童年趣事》得了金奖,要去北京领奖,并且我的作文还能在书上发表。当时我真是受宠若惊,赶紧回家把这事告诉爸爸。爸爸说:“你真了不起,但这种事不能轻信。”但我仍坚信着是属于我的骄傲,我的荣誉,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成真的。那一次,我又笑了。
    快乐其实很简单,你一样可以拥有的正和《快乐中的童年》中唱的一样:“快乐不假,你懂的呀,幸福就在你的脚下,世界很大,还去哪里呀!快乐就在你的脚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路上的一次转折
       那首插曲
       我思索着我快乐着
       墙角的小花
       成长的天空
       写雨天的作文
       成长的旋律
       渴望得到坚强
       生命奇迹之源
       赞颂梅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快乐的草原之旅
    关于石头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