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这句话是我的座佑铭,我为什么会选择这句话呢?那还要从去年的一个夏日说起……
还记得那是一个绚丽的夏日,我走在马路上,远远的看见一个少女走来,她身一件白色t恤,下面穿着蓝色长裤,白色的凉鞋,脑后那浓而密的黑发束成马尾辫。走着,走着,突然,她脚下一拐,鞋带断了,她停下,似乎想修一下鞋,可是办不到,怎么办呢?如果穿上鞋走,那费时费力,自己还受苦。我注视着她,心想:她该怎么办呢?只见她停了一会,便毅然拖下凉鞋,卷起长裤,赤脚走自己的路,这实在出乎我的意料。路上的行人看到这一幕有的一笑置之,有的惊讶地望着她,还有的“呵呵”的笑了两声。但那少女好像没有看见和听见一样,继续走自己的路,偶尔经过书摊还要翻阅一下新到的书刊。我不禁被她这种勇气所震撼。
其实在生活中,常遇到这类事情,明知道怎样做最好,但因胆小,担心别人会议论,所以就放弃了。今后我们应该像那名少女一样,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从那天起“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这句话就成为了我的座佑铭,它时常激励着我:要认准自己的路,坚定的走下去,或许会收获一路花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功能汽车
       游向大海
       老师,辛勤的园丁
       迷人的秋色
       梦游太阳村
       鲜红的一百分
       多姿多彩的大巡游
       咦,老师迟到了
       妈妈,谢谢你
       短短的十分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我能自己看家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宽容他人,自己也会赢得喝彩
    要夺取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心
    跟自己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