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嘟嘟

  

  嘟嘟——是三年前家里养的小猫。因为它的外形很可爱,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嘟嘟。

  嘟嘟全身都是黑色的绒毛,摸上去怪舒服的感觉;它的嗅觉很灵敏,只要闻到一点儿鱼腥味,便顺着香味儿,飞快地跑去。它的眼睛是蓝色的,我想应该是天生的吧。

  嘟嘟很贪玩,它总是喜欢在我们脚下蹿来跳去的。有一次,奶奶在厨房炒鱼,我在旁边帮忙。嘟嘟闻到了鱼味,跑进厨房,眼睁睁地看着奶奶,好像在说:“主人,给我点吃的吧。我饿了。”不料,奶奶没有注意到脚下的小猫,往后一退——“喵!”原来是奶奶不小心踩到嘟嘟的尾巴了。过了一会儿,嘟嘟停止了叫声,它安静地坐在地上,抚摸着自己的尾巴,舔着被踩伤的部位。看着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让人心疼不已。

  嘟嘟也是一个会看家的好帮手。有一天傍晚,我和爸爸妈妈上街回来,刚进家门,嘟嘟就“喵喵”地叫个不停。我打开灯来,竟看见了一条蛇在窗户下面昂着个头,嘟嘟一直盯着它,怕它溜了!原来嘟嘟在向我们说暗语啊!幸亏有了嘟嘟的发现和警惕,我们才没被蛇咬着。我们把蛇打死后,嘟嘟一直围着我们转,等着奖赏呢!

  嘟嘟后来还是因为生病死了。但我们还是会回忆起它带给我们全家的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诗歌——小花猫
       棕 榈 日 记
       妈妈真好
       想您
       桔子的自述
       买苹果的小男孩
       以后的房子
       我喜欢
       我喜欢看书
       恐怖梦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