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11年的第30次大战

咳咳,本次要讲的是启天侠和黄明哥的第30次世界大战。  
 咔!  
 “喂!喂!这是我的!!”启天侠一声气吞山河的狮吼功让我抖三抖。╯▽╰买高的,想清静一会玩玩游戏都不行。  
 “谁说是你的!这东西一开始就是我的!!”黄明哥掀掀一角,怒目骂道。哇啊,看来又有一场战争了。我扭过头,继续在键盘上敲击。  
 “哼哼,看来我们今天是时候一战了!”启天侠靠近黄明哥,狠狠得瞪了对方一眼,黄明哥撇撇嘴角瞟了启天侠一眼,表示轻蔑。启天侠握紧拳头,青筋顿时暴了出来。刹那间阴风四起,狂雷不止,周围飞沙走石,沙暴正中,齐天侠与黄明哥开始激战。  
 嗨!启天侠一开始就使出大招:河东狮吼,令黄明哥招架不得,连连后退几步。黄明哥不愿处下风,也使出降龙十八掌,启天侠一个踉跄,退到一旁,两方就此开始僵持着。  
 啊啊……我打了个哈欠,都对视10分钟了,没完没了了么。算了,我继续干我的。当个裁判真是累啊。啊啊……  
 “哼,黄明,你别飞蛾扑火——自取灭亡!跟我斗没什么好下场!劝你趁早将它让给我,不然,哼哼……”启天侠一手叉腰,另一只手在鼻头上蹭了蹭,居高临下地看着黄明哥。黄明哥面露怒色,但很快平静下来,不愧是修炼了千年的大哥大,他走近去,缓缓地说:“我看,你还是把它让给我,不然,你的下场才不好!”启天侠一把将黄明哥推到地上,朝他挥了几拳,把黄明哥打得毫无招架之力。我冷汗直冒,不是吧,才吹了一下他是修炼千年的大哥大,他就得意忘形?!他不要面子我都要嘛!  
 黄明哥在地上挣扎着,但是因为启天侠压在他身上,使他动弹不得。无奈之下,黄明哥放下了自己大哥大的架子,决定就算拼了老命也要发泄一下,他大吼道:  
 “救命啊!!!!!!!!!!!!!”  
 我倒。  
 咳咳,我手捏黄牌,抛下正玩得起劲的电脑游戏,走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的心声
       用温暖照亮你的心
       那棵白玉兰
       《迷思》2
       记一次军训
       一次有趣的大扫除
       小时候,我很无知
       世博一日游
       玩电脑
       我爱家乡的果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2011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