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龙泉湖


我的家乡在舞钢,这里有一座远近闻名的石漫滩水库,它还有一个美丽动听的名字叫“龙泉湖”。这里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是个令 向往的地方。
清晨,龙泉湖像一位刚睡醒的少女,显得十分安详恬静。湖面静得像一面镜子。有时,湖面上会升起一层薄薄的雾,给四周连绵不断的群山披上了一层轻纱。这时,早起的人们会来到岸边打太极拳、跑步......进行晨练。
太阳公公从东边的山头露出了笑脸,驱散了湖面上的晨雾。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清晰可见,像巨龙一样守卫着龙泉湖。这时的龙泉湖又像一位活泼、天真的少女,充满了勃勃生机。碧绿的湖水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阳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微风吹来时,湖面上碧波荡漾,真像宋代诗人苏轼诗中的“水光潋滟晴方好”;有时,湖面上笼照着一层雨雾,又像苏轼所说的“山色空蒙雨亦奇”,那景色真是美极了。这时,湖面上出现了几只游船悠闲地在湖面上穿梭,船上的游人都在欣赏龙泉湖的美姿。远处 有几只鱼船飘在湖面上,一叶叶扁舟在湖面上荡漾。突然,湖面上传来了 “轰隆隆”的声音,原来是一艘快艇在湖面上闪过在它的身后开出了一 条白色的“陆”,随即碧波一层赶着一层欢快地向岸边涌来,有节奏地拍打着岸边的台阶,发出的响声像优美的旋律,仿佛在为龙泉湖弹奏一只赞歌。长长的堤岸上排列着一棵棵垂柳,像一道绿色的屏障保卫着龙泉湖。 青山、碧水船只为龙泉湖增添了魅力。要是赶上五月的端午龙舟赛或十月水灯节,那龙泉湖的景色更是独具一格了。


傍晚,夕阳斜射过来,湖面上向洒满随金子一样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金光闪闪。这时,茶余饭后的人们接二连三地来到湖边: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跑步......小孩子们在湖边追逐、嬉戏,龙泉湖此时真是热闹非凡。龙泉湖不仅为劳累了一天的人们消除了疲劳,而且使人们尽情地享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饭桌上的故事
       亲子回忆录
       老家见闻
       游观光塔
       羡慕锛偢晃田絸锝
       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闹钟的诉说
       快乐时刻
       夏游崂山
       音乐小牛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