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饭桌上的故事


嘿!今天一回家,就闻到了一股饭香。一向不下厨的爸爸今天竟然做起饭来了。你说稀奇不稀奇!
我好奇地问爸爸:“今天怎么会想起来做饭?”爸爸笑着说:“我是大厨。今天有客到。当然就得靠我这个大厨一显身手了。”
我和妈妈将家里清理了一下。迫不及待地想瞧瞧老爸的手艺究竟如何。
菜上来了。桌上的菜真丰盛呀!土豆片、大鸡腿、牛肉、鸭子……一桌都是我爱吃的菜。看得我直流口水。光看这菜的色。哈哈!爸爸就能打八十分。
“叮铃……”门铃响了。进来了个叔叔。爸爸请他们坐下。妈妈也连忙拿出酒水招待。 大家开动了。啊!味道还真不错。看来爸爸平时不下厨是埋没了人才。一盘鸡腿一扫而光。旁边的几道菜也很快见底。大家都夸爸爸的手艺好。爸爸呢!得意极了。和几个叔叔一个劲地碰杯。几杯下肚。几个人都有了醉意。其中一个叔叔醉醺醺地在那倒酒。居然把酒倒到了自己的身上。还在那指着空酒杯问:“酒呢?酒呢?”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爸爸的手艺我总算是见识了。可他那不显山露水的做法可引起了我们的不满。这顿饭后,让老爸上岗,让老妈休息的想法我是越来越坚定了。呵呵!恐怕爸爸在后悔自己应该继续藏而不露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子回忆录
       老家见闻
       游观光塔
       羡慕锛偢晃田絸锝
       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闹钟的诉说
       快乐时刻
       夏游崂山
       音乐小牛奶
       写雨的作文6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自行车上的快乐
    草地上的故事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兔尾上的小龟
    体育课上的欢乐
    寂寞高岗上的一株野百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