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亲子回忆录


从小到大,妈妈的爱,我无法用尺来衡量。妈妈那无私的辛劳,时时铭记在我的心中。
今天,妈妈坐在我身旁,拿着像册,给我讲着,一个又一个我小时候的故事,这些故事个个生动有趣,无不蕴含着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拿着一张我16岁时的照片,说:“这是你刚刚学走路时的样子,看,多可爱。”我定睛一看:啊,那时的我怎么瘦骨如柴。妈妈说,“这是因为你那时,身体不好,再加上不怎么吃饭,所以养不胖啦。”原来是这样啊。妈妈接着说;“你那时还不会走路,但老是抱着也不是办法,妈妈我便教你走路。一开始,我一直扶着你走,可一会儿你便不听话起来,拉着我东走走西溜溜,还不时跌几个跟头,真叫人心疼。于是我硬把你拉回家。可你就是不听话,从床上蹦了下来,这下可好,跌在地上,头上摔出个大庖,脸上皮也擦破了。妈妈心疼得饭也吃不下,急忙给你涂酒精,吃消炎药。而你却觉得这没什么,又拉着我出去。我一直跟在你后面扶着你。说实话,我的腰真酸死了,可为了教你学会走路,我再累也无所谓。就这样,终于渐渐地你开始会走路了。”听到这儿,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教我走路就累成这样,那么从小到大,妈妈教了我多少啊,她该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妈妈还给我讲了我四岁时的一个故事。这个故事,说起来真笑死人了。在我四岁时,爷爷买了一辆三轮车。看着爷爷每天骑车进进出出,我心动了。一天下午,我小心翼翼地将车趟出了门。骑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学会了。一路上,邻居家的小朋友看见我骑着大车,可羡慕了。我为爷爷的这辆车而感到自豪。正在得意洋洋的时候,一不留神,车子撞到了路边的树上,一下子翻了过去。原来威风凛凛的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上。还好由于我身体小,三轮车没压到我。我顺着车子下面的缝隙挤了出来。怕妈妈知道,我跑到邻居家。后来妈妈发现了车子,却没了小孩,以为被压在了车下,找来找去却不见人影,一直到下午五点左右才在邻居家里找到了我。我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家见闻
       游观光塔
       羡慕锛偢晃田絸锝
       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闹钟的诉说
       快乐时刻
       夏游崂山
       音乐小牛奶
       写雨的作文600字
       描写大海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农家乐亲子活动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回忆那天
    羽、你走,回忆还在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夏日军训回忆一
    回忆里的《骆驼祥子》
    关于美丽的回忆作文
    回忆当初的快乐
    夏季回忆(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