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老鼠


可爱的小老鼠

    这个星期六,我去方回春堂看病。在等的时候,我与老妈到花鸟市场f1楼看了看。

    花鸟市场的f1楼,有许多我喜爱的动物,龙鱼,鳄龟,蜥蜴......不过最喜欢的还要属小仓鼠啦!

    小老鼠的个头大概有刚出生孩子的拳头那么大,但它的嘴巴小得一次只能吃下一粒芝麻大小的东西;鼻子小得几乎看不见;眼睛好像是合上的……它们的品种也很多,有叫三间毛的,叫雪白狐的,还有叫水晶球的……我最喜欢三间毛,它们小巧玲珑,背上有三条特别凸出颜色的条纹,让人觉得它们是小机灵。

小老鼠的生活可舒服了,在高级“别墅”里有两个小盆子,一个小盆子里装的是沙子,另一个里装的是吃的(装吃的的盆子有两部分,一部分装干粮,另一部分装水)。要洗澡了,它就会爬进装沙子的盆子里,翻来滚去。如果饿了,它就会把头“埋”进装食物的盆子里,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笼子里还有一个休息的小房间,一台跑步机,还有一个小滑梯和眺望台。跑步机用来给小仓鼠健身和娱乐;小房间有一扇门和一台窗户,用来给小仓鼠遮风挡雨;边上的瞭望台可以看见远景;滑梯用来上下楼。

 一开始,我叫着要老妈买,可后来我又想起老爸说过,买东西要想成熟了再下手,于是后来就没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金鱼
       阴影的背后
       记一次愉快的旅游
       半年以后我们在哪
       我和花
       思想永存
       有你母亲
       我成功的背后
       家的背后
       人生的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