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一月的天空笼罩着一层阴霾,乌云遍满了天边。虽然已临近春天,但冬风却如此强劲,没有柔情。鸟儿停止了欢叫,四周一派寂静。此时的我就像冬天,缺少灿烂的笑容,萧条冷寂。  
  不一会儿,天边下起了大雨,还是冬吗?连雨都那么豪迈,那么肆无忌惮地下着。没有三月的蒙蒙细雨,倒如夏的倾盆大雨。我看了看日历:1月23日。这个熟悉的日子。糟了,心有隐隐作痛。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想起这个令人撕心裂肺的日子?  
  雨越下越大,以前的回忆渐渐浮现在我眼前:四年前的今天,也同样下着这场倾盆大雨。天,是不是你还在为她哀悼?  
  “丹!”我不由自由地喊了出来。泪水大片大片地落下,突然感到一阵窒息,喘不过气。我立即打开窗户,曾经封锁的记忆又涌上心头。我不想!不想记起那段令我至今仍触目惊心的回忆!但,这又不是我说不记起就不记起的……  
  你的笑,越来越清晰,过去的日子里一起玩闹的画面也越来越清楚。你是那么爱笑,甚至是痛苦的事也不至于愁眉苦展。  
  “来啊,快来,我给你讲笑话,嘻嘻……”我看着你还没讲就一直捧腹大笑——那样滑稽的样子。我看着你一直笑到肚子痛。我看着自己也不知不觉地傻笑。我看着你向我泼水,还不停地跑。但这一切瞬间消失了,我再也听不见你的笑了……  
  欢乐的记忆瞬间被封锁,那悲伤的记忆又一幕幕呈现在我的脑海里……  
  突然“砰”的一声,你倒在了地下——你被突如其来的车子撞倒了!  
  “丹!”我撕心裂肺地喊着,我使劲地摇晃着你的身体,拍着你的脸,想把你拍醒。我一直喊着你的名字,我喊不醒,摇不醒,拍不醒。我不敢用手去触碰你的鼻子,我不希望这个鼻子告诉我你已经……从我生命中消失了!我竭力地向人群发出呼喊,向人们求救……  
  医院里,我在急救室的门外,看着手术室里的你,整个走廊都是一阵悲痛欲绝的哭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恒的美丽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中华魂
       爱护校园好建议
       雪地上的一幕
       难过的官瘾
       欢度元旦
       一张书法
       神奇的笔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股清凉的风
    那一次,我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