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一堂课

看着街头的圣诞树,我的思绪又飘回了一年前。  
  那天,正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人们彼此传递着同样的祝福,四处散发着浓浓的节日气息……我早早的来到了外语学校,走进教室,一看,同学们都到齐了,他们正围在一起密谋着他们的“大计划 ”,一看到我,便一哄而散。我也没在意,看着手表倒计时。“还有两分钟就上课了! ”不知是谁喊了一嗓子,顿时,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有的同学在拍桌子,有的同学踩在凳子上,还有的同学在大展歌喉……“十九八七六……一 !”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开始倒计时,“叮铃铃-- ”上课了,我们并没有老老实实的呆在教室上,而是在教室门口摆成夹道欢迎的阵势,恭候老师,走廊外传来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离教室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喊1,2,3就唱歌。 ”竹儿用低沉而清晰的声音说道。“1,2,3! ”教室了回荡着我们的歌声,我看到老师那漾着微笑的脸上有一道白色的东西飞快的闪过,可她却故作镇静,带领我们下楼。  
  天哪!小小的操场被老师们精心装饰过,每个班的同学都围成了一个方阵,当然我们也不例外 ,各班都准备好之后,我们神秘的主持人出场了,咦?这个主持人怎么这么面熟呢?不是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吗?“我是谁? ”主持人问,这声音分明是john嘛!于是我大喊道:“john! ”而99.9%的同学都认为他是圣诞老人,一阵北风吹来,吹起了我的头发,也吹走了我的气球,我正要去捡,“嘭 ”得一声,气球爆炸了,这一声巨响引来了不少目光,那一只只眼睛像一根根辫子一样抽在我的心上……之后,我都没精打采的,同学们的欢笑声,似乎是对我的嘲笑,同学们的掌声似乎是在抽我巴掌……不知这节课怎么那么长,似乎上也上不完。  
  终于挨到今天最后一个环节--发放礼物了。圣诞老人送给我们每人一张贺卡,里面写有不同的祝福,可当同学们拆开信封查看祝福的时候,我的手中却空空如也,我苦笑,泪水一滴一滴地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永恒的美丽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中华魂
       爱护校园好建议
       雪地上的一幕
       难过的官瘾
       欢度元旦
       一张书法
       神奇的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