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孙女儿对您说

爷爷,孙女儿对您说  
      荆门市沙洋县官当镇高桥小学六年级 金文静  
           指导教师 陈继荣  
  爷爷,您的乖孙女儿对您说,在您的亲切呵护下,我已经渐渐长大了,已经是一名小学毕业生了。每当我看到您脸上那菊花般的皱纹,头上那花白的头发时,我的心中总是涌动着万千般情感。  
  爷爷,我深深地记得,几年前,在我还不满三岁的时候,因爸爸妈妈常年在外打工,您和奶奶又要忙于农活,我就被送进了幼儿园。每天早晨,您天不亮就起床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然后骑着摩托车送我上学。每当我走进幼儿园在与您分别的那一刻,我总是哭个不停,并拉住您的衣角不肯放手。您为了哄我不哭,总是笑着说:“乖,文文不哭,爷爷从今儿个起每天给你讲故事。早上一个,晚上一个。”最爱听故事的我立刻就再不哭了。  
  于是,每天早晨,我总是要您给我讲一个故事后才肯上学,至今,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什么“放羊的孩子”呀,“小猫钓鱼”啦……等等。为了听您晚上再讲故事,于是我每天上学到校后就很少哭了。爷爷,您的故事好像永远也讲不完。  
  后来,在我慢慢懂事后才知道,爷爷,您为了给我讲故事,每天坚持在看您并不爱看的儿童动画片和儿童连环画册。爷爷,您说,还有什么爱比您这种爱更为伟大的?  
  爷爷,孙女儿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那是在我读学前中班的时候。有一回我因不小心尿湿了裤子,那正值深秋时节,天气比较寒冷,老师把我放在暖烘烘的被窝里并打电话向您说明了情况。当您听到这一情况后,迅速赶到了学校,您麻利地给我换上干净的裤子,又生怕我感冒了,于是把我的小脚放到了您温暖的怀里。慢慢地,我一双冰冷的小脚就这样被您焐热了。爷爷,您那温暖的胸怀就像冬天里的一团火!  
  爷爷,您还记得吗?小时候,爸爸妈妈常年打工不在家,我胆子又特别的小,晚上,我总是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难忘的一堂课
       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永恒的美丽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中华魂
       爱护校园好建议
       雪地上的一幕
       难过的官瘾
       欢度元旦
       一张书法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爷爷的小菜园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爷爷,你等我等你
    爷爷和桂花小院
    爷爷戒烟记
    我和爷爷的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