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公园的秋天

夏的旅行结束了,秋姑娘便踏着夏的脚印悄然来临了。公园,则是秋姑娘的最爱,她首先就要来看一看。  
  信步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门口一排排闹腾腾的菊花。它们竞相怒放,你争我抢,唯恐被别的花赶上,一个比一个开得灿,一个比一个笑的美,让人瞧见了不禁啧啧赞叹:“多美丽的菊花啊!”菊花们听了,开心的大笑起来,自然让这里又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比起菊花们的热闹,这边的枫树姐姐可是非常安静。她们其实并不想多么的显露自己,但秋姑娘可是不会答应的:她左瞅瞅,右瞧瞧,前拍拍,后锤锤,直把枫树姐姐羞得满脸通红。为了给枫林增添些生气,秋姑娘还特地拜托风哥哥把枫树姐姐的红叶信分发给了人们,不一会,人们就应邀前来参观,秋姑娘便满意的飞走了。  
  这一边是热热闹闹的菊花,一边是文文静静的枫树,看着看着,与他们相隔不远的小果树们可坐不住了,她们不等秋姑娘通知,一商量,便决定把自己的果实全都挂出来,不能比菊花枫树差!于是,又大又红熟透了的苹果一个一个悄悄地爬上了小苹果树的枝丫;梨树们则纷纷把最好看、最好吃、最晶莹的大鸭梨都捧上树梢,向世界大声宣布:“我的果实才是最棒的!”……就连最年长的桃树爷爷见到孩子们都那么高兴,也笑嘻嘻的粉里透红、红里透白的精品大桃子拿出来,要和孩子们一高下呢!  
  其实,这都是秋姑娘故意安排的,她已经把公园当做了自己的家,既然是家,又怎么不该把家打扮得更漂亮些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孤独的淇淇
       流水,落花
       一场火灾
       荷情
       不徇私情的朋友
       我是圣文园里的一棵树
       我不再害怕
       雪地大战
       精彩的体育比赛
       浓浓书香溢于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公园里放风筝
    校园的松树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家乡的秋韵
    快乐的秋游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呵,那卑微的秋天
    金色的秋天
    我爱美丽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