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开课风波

开课风波  
  湖北省云梦县小桔灯培训(六年级)  陈志鹏  
  “呆呤呤、叮呤呤。”上课铃响了。  
  其它班都非常安静,唯独我们班有些乱。同学们传纸条、讲话……反正场景十分混乱。  
  我们班上淘气大王褚涵开始做坏事了。褚涵先是丢纸条,纸条上还写一些骂人的话。导致那位同学生气了。可是,褚涵个子矮小,哪是那位高大同学的对手。三拳二脚,就把褚涵打得哭了起来。别人都拿褚涵没办法。他可真是班上的淘气包啊!  
  还有我们班上的小书虫盛许平,看书那叫着迷呀!看得聚精会神,甚至还念着书的主要内容起来。别人打他一下,还像不知道一样。  
  还有我们班的零食王王子文,正吃得津津有味。他手上拿着一包未吃完的送辣皮。课桌里有几杯喝完的可乐。书包里还有几包仙贝呢。他还真是有钱,一下子买这么多好吃的。  
  这时,老师进来了。那些人还是照样吃的吃,喝的喝,看的看。老师生气了,眉 皱成了倒八字,并吼道:“把东西都收进去,要不然我就打人了!”  
  这下,教室里已经鸦雀无声,谁都不敢做声。生怕老师把他打了。  
  这下同学们可知道老师的厉害了。从此以后,同学们再也不敢在老师眼皮下做声了!我们班的开课风波告一段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的秋天
       孤独的淇淇
       流水,落花
       一场火灾
       荷情
       不徇私情的朋友
       我是圣文园里的一棵树
       我不再害怕
       雪地大战
       精彩的体育比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开课风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