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演讲稿

谢谢您,老师!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谢谢您,老师!》。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雄鹰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谢我的老师,在我的成长历  
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着我…  
  六年前,我牵着妈妈的衣襟站在老师您面前时,满脸的困惑,满眼的迷茫,对世界、对人生、对知识都是一无所知。自您从妈妈的手中接过我手,就一直领着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老师,您还记得吗?刚上学的我特别害羞,特别胆小,在课堂上,我就是知道问题的答案,也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就算是起来回答了问题,说不到两句,脸就红得像个番茄,更不用说抛头露面。可您知道,是什么让我的转变如此之大吗?是您的关怀,是您的鼓励,是您的微笑。记得有一次,我被安排做国旗下讲话,面对全校一千多双眼睛,我胆怯了,好似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很清楚地记得,那时的我,多么紧张,多么想打退堂鼓呀!您也许觉察到了,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您温柔的目光让我增加了勇气,当我看到您那充满鼓励的微笑时,顿时,一切紧张都荡然无存,是您的微笑给了我勇气,给了我自信!我坚持下来了,获得了成功,我又一次看到了您欣慰的笑。老师,当我想起您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难题;当我想做错事时,您耐心地帮我排忧解难,却没有责骂;当我想起自己一次又一次获得成功,您脸上露出舒心的笑容时,您让我感受到了第二份亲情。望着您,我真想说:“谢谢您,老师!”    
  有人说,您像蜡烛,照亮别人,献出自己。我要说,照亮别人的火焰会永远燃烧;有人说,您像石子,默默地铺筑历史的跑道。我要说,铺筑大路的石子与青山一样不老。您知道吗?我时常在心里说:“我长大也要当老师,当像我的老师那样的好老师。”让我向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课风波
       公园的秋天
       孤独的淇淇
       流水,落花
       一场火灾
       荷情
       不徇私情的朋友
       我是圣文园里的一棵树
       我不再害怕
       雪地大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和谐校园幸福你我演讲稿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演讲稿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演讲稿)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演讲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我的梦想演讲稿
    演讲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