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苍天

今天自己一个人很无聊,想起了自己前一阵子看过的一句话“总以为是亲人,很多话不必说,等到想说时却没有机会了。”想不到这句话差点就发生在我身上。今天在家接到我爸的电话,说我姐姐出事了,现在在医院叫我和妈妈立刻回来。我一听我爸的语气就知道肯定大件事,所以我立刻想到坐“的士”回去,但听到我姐姐出事,我连站都站不稳,眼泪就出来了,根本走不动,还好,过了一会儿自己慢慢的缓过来了,立即拦了部“的士”回去,在回家的路上,我又打了一个电话问我老爸到底我姐姐出什么事了,我爸就把出了什么事告诉我,我一边听眼泪就一边止不住的流下来,心跳已经是每分钟跳200下了,挂电话后,眼泪还是止不了,心里直盼着快点回去看看我姐姐,嘴里老叫司机开快点。终于到医院了,给了钱司机后,我立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去找我的家里人,一进去就看到我的爸爸,他好像在忙着跑这跑那,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干嘛?他看到我之后用手指了个方向,我随着我爸指的方向望去,看到有一大帮我姐姐的朋友在那里,我立即跑过去,终于看到我姐姐了,我妈也在,她正扶着我妹,而我妹就一直的吐,我问了声姐姐,没事吧,她只看了我一眼就没看了,也没有说什么,虽然是这样,但我看到我姐姐她还清醒,知道她已经好多了,心里一直悬挂着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感谢苍天,知道我还有很多话没有跟我姐姐说,所以没有让我姐姐离开我。  
  朋友们,如果你还有什么话想跟亲人说而没说的,请把握好机会,不要等错过了,想说也说不了了,不要让自己后悔。  
  感谢苍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患难见真情
       蛋糕国和面包国
       选择面对
       冬日观雪
       大自然的启示
       楼道交响曲i
       因为爱你,所以逼你
       世博园中的小镜头
       有趣的夏夜
       苹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