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宠物


我们全家都喜欢养宠物,我们养过许多宠物,有小狗、小兔子、鹦鹉……可我们养的最多的要数小猫了。
我家的小猫全身毛茸茸的,一身洁白如雪的毛可爱极了。我给它取名为“小白”,“小白”长着一对又尖又小的三角耳,上面布满了黑色的小斑点。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总是睁得大大的,好象在寻找什么似的。“小白”还有四条强有力的腿,跑起来可快了。一条又长又粗的尾巴总是那么友好地摆动着,好像在向人们问好。
我家的“小白”不但可爱,还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呢!每当妈妈烧了鱼,“小白”都会馋得直流口水,不停地“喵喵”直叫。每当这时,我总会拿起筷子,夹上鱼骨头不停地在它面前晃来晃去逗它玩,“小白”吃不到,不停地叫还不时地转圈,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没有了别的办法。过了一会儿,它会竖起身子,不停地摆着,好像在说:“主人,求求你,给我一点吧,我肚子太饿了,给我一点吧,求求你了,主人……”看到它那焦急的样子,我们都会哈哈大笑,我也会把鱼骨头,放到猫盆里,让它去享用,“小白”呢,看到他好不容易得来的美食,总会仔细端详一番,用鼻子嗅了又嗅,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边吃边“喵喵”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了,主人。”我们又是一阵大笑,它就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们,好像充满了疑问,不知道我们在笑他什么……


关于“小白”的故事还有许多许多,我讲上几天几夜都讲不完。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它是一只多可爱的小猫啊,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快乐。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朝阳假日”旅游团——九寨沟游…
       一放假我就生病了
       认真的雪
       八年级啦
       我和爸爸去提车
       我们曾经都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期待
       我是幸福的
       寻你。
       一次成功的喜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