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后一只小鸟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中。每天,和煦的微风吹拂大地,我常和伙伴们在空中翱翔。在温暖的阳光下,在朵朵白云中,我们的生活多么愉快。
但是渐渐地,只要我一飞上枝头,就会成为猎人的目标,伙伴们全都早早地离去,而我是世界上最后一只鸟儿,我艰难地生活着!
我永远记得那一天,人类无情地砍掉树木,整个森林面目全非,我美丽的加家园也由此而毁灭。看着人们一大车一大车地将木头运走,我孤独地坐在草丛边,无能为力地看着我失去的家园,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从此,刮风下雨,我只能用一双柔弱的翅膀来抵挡风雨,辅助我前进。天泠可,我只能坐在朽木枯黄的树洞中。这样的夜,我再次想起了以往的快乐。
当我再飞上天空,发现白云不再那么白,阳光不再那么柔软。空中乌云层层,空气受到极大的污染,小溪也到处是垃圾,已经停止了流息...
冬天,很快就来了,我冷得直发抖。不行啦,我快要不行啦!但我依然渴望人类知途忘返,能再让树木拔地而起,山河骤然复原,不要再让它们受到伤害.....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怎么飞啊飞,却飞啊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我怀怨在寒风中死去,那一刻,我不是因为这而心痛,我只是在想,下一个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有会是谁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之旅——贵阳一日游
       夏之旅——游丽江
       夏之旅——游九乡
       奥运畅想
       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
       童年趣事——种啥得啥
       英魂永存的山海关
       夏之旅——游大理
       游牡丹江雪堡
       我爱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谁来救一只鸭子
    俺是一只大灰狼
    最后悔的事
    我是一只蟋蟀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我是一只野狼
    苹果的最后使命
    最后一颗星星
    一只蜘蛛的自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