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下的冰

夏日下的终究逃奔不过命运的主宰,在阳光下,终究会化成一缕云烟,飘向天空。  
  —— 题记  
  夏冰是一个出色的女孩,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同时,她也是一个疾病缠身的女孩。和她的名字一样,夏冰就像一块难以融化的冰,性格冷淡,不善与人交谈,喜欢自己一人独自学习,不喜欢管任何闲事。但一旦有人需要自己的帮助,她一定会不动声色的暗地里解决同学的困难,事后,有不留一句话,也不接受任何道谢。然而,尽管夏冰极力掩饰自己的行为,但她善良的内心,也终究被同学们所知道,因此,尽管夏冰不经常与他们交流,他们也仍然很关心夏冰。他们都知道夏冰的病情,随时堤防着夏冰旧病复发,以免夏冰受到伤害。夏冰是贫血,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还有哮喘。这样一个美丽的女孩,却因为先天性的多种疾病而变的弱不禁风,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但夏冰却从来都没有向疾病屈服过,她的学习一直很好,在夏冰的强烈要求下,夏冰一直冒着生命危险坚持着上学 。  
  但她很讨厌上体育课或者做操,因为夏冰不能参与,她就如她的名字一样害怕阳光,因为阳光会让她的病情复发并加重,所以她不能剧烈运动,也不能长时间的站在太阳底下。就像一块柔弱的冰,无法与太阳对抗,面对太阳,她只能逃避,否则,她就会化成一缕云烟飞向太空。  
  可惜,尽管她已经极力躲避了,可终究逃不过命运的主宰,该来的还是得来,该带离人间的还是得带走。  
  在一个美丽的广场上,正在进行着一个捐款仪式。按理来说,夏冰是不应该来的,因为这里正对着太阳。可夏冰来了,亲自带着三百块钱来捐款了,她是趁着父母上班时偷偷来的,因为她知道,这个捐款只进行到三点钟,可这时候父母还没下班呢,她却一心想在自己飞到天堂之前为山区的孩子们捐款。于是,她毫不犹豫的来了。  
  夏日下,夏冰的身体越来越弱,摇摇欲坠,终于到了,终于轮到夏冰捐款了,夏冰苍白的脸微笑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铁西瓜》有感
       “馋人王”表弟
       发生在雨中的一件事
       难忘的运动会
       忘不了,这段珍贵的友情
       小保姆
       记住你的味道(1)
       鸭妈妈的自述
       假如地球停水
       真诚救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月光下的回忆
    夏日水晶(二)
    夏日的一场暴雨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阳光下的蜕变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夏日逢雨
    童年·夏日·傻事
    夕照下的思索
    夏日·我·葡萄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