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的王爷爷


在我们的小区内,住着一个年过八旬的老爷爷,他长得瘦瘦矮矮,还驼着背,真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老头。王爷爷天天在小区内“巡视”,看看谁在乱丢垃圾、纸屑,要是被他发现的话,他顶要上去教育一番。可他既不是小区管理员,也不是扫垃圾的,他干嘛要多管闲事呢?
现在,只要我一看见王爷爷,就会想起那件事。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在楼下玩,随手把手中吃完的食品塑料袋望地上一扔,不巧王爷爷正好向我这边走过来,我马上躲起来。王爷爷走过来自言自语地说:“这些小孩,真不懂事,把垃圾地乱扔,破坏小区美好的环境。”他一边说一边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我听完王爷爷说的话,心里很惭愧。吃完晚饭,妈妈叫我去楼下丢垃圾,在楼下,我遇见了王爷爷,他看见我手上提着一袋垃圾,立刻赞扬我说:“乖孩子,能帮妈妈做事了,好样的。”我听到王爷爷在称赞我,脸一下子通红的。回到家,我心里很惭愧,直到晚上还这样想。
直到现在,这件事始终埋在我的心中,每当想起这件事时,我都不敢去看王爷爷。在我心中立刻出现两种不同的想法,是去,还是不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辉的草样年华
       难忘的一件事
       给曹校长的一封信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七)
       其实我只是一株草
       我伤害了一株小生命
       这个季节属于夏
       读《绊脚石》有感
       我爱读书
       春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保护资源
    保护植物
    谁能保护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城市环境靠大家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