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加菲猫和欧迪狗


在一个地方,有一只众所皆知的猫,名叫加菲猫,因为它十分的淘气,所以才会让这儿的人都会认识它。加菲猫的淘气经常发在狗的身上,所以平时每只狗都躲着加菲猫,生怕被它玩弄。
有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加菲猫正在散步,正巧碰上了一只正在乘凉的狗。那只狗舌头伸得长长的,嘴里还不时地喘气,那鲜红的舌头干干的,好似没有水分一样。
加菲猫走上前仔细一看,心想:那不是平时被我玩弄的欧迪狗吗。正好我现在没事情干,可以再玩弄一下它了。想完,加菲猫快步走上去,抬起右腿瞄准欧迪狗的屁股准备一脚把它踢飞时,却看到了一旁的牌子,上面写着:“不准踢狗”,加菲猫立刻收回右脚。它想:欧迪狗立的牌子上说“不准踢狗”,那我就把这当个小小的游戏,不用脚去把它踢飞,用别的方法让它飞出去。想完它又在想怎样让欧迪狗一下子飞出去这个问题。
又过了一会儿,加菲猫还是老老实实地呆在一边,这时,在加菲猫的心中有一个阴谋诡计闪过,就像诸葛亮皱眉头——计上心来。它想:平时我打棒球不是无人能及,所向无敌吗?那么我又为何不利用打棒球时的力气用在打狗身上,把牌子当打球棒。想完加菲猫把牌子拔起来,对准了欧迪狗的屁股,而小狗东东却全然不知,一点知觉也没有,加菲猫举起牌子,做出了打棒球时的姿势。


加菲猫小小声地唠叨:“这下子你可玩完了,我一定会把你打到九霄云外去。”说干就干,加菲猫一下子就动手了,“劈”的一声,欧迪狗就飞了出去,嘴巴张大大的,好像在喊:“救命。”这下子加菲猫高兴得像白糖加蜜糖——甜上加甜。
从此以后,加菲猫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直欺负小狗,而欧迪狗一看见加菲猫就躲起来,不敢再惹加菲猫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的王爷爷
       辉的草样年华
       难忘的一件事
       给曹校长的一封信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七)
       其实我只是一株草
       我伤害了一株小生命
       这个季节属于夏
       读《绊脚石》有感
       我爱读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cats and dogs猫和狗
    流浪猫和宠物猫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
    黑猫和它的主人
    猫和老鼠
    小猫和小狗
    嘟噜猫和叮当狗
    猫和老鼠的仇恨
    猫和小燕子
    猫和老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