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很美的地方,特别是食堂那边的一处花园,更加漂亮迷人,生机盎然,别提有多好了!
你走近就会看到一棵枝叶茂盛的桂花树。在微风吹拂下,它频频向人们招手致意。现在,快要进入冬季了,所以我们就给它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样子有点像一个胖娃娃。它在秋天会开出许多香气扑鼻的桂花。那个时候,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我们都能够闻到那一阵阵桂花浓郁的香味。这时,我们不管是读书,还是写字,或者是玩耍,都会觉得特别有味,在精神。那时,只要一下课,学生们就一定会蜂拥而去拾桂花。把落下来的桂花拾起来放在一张洁白的纸上,可算是一种享受。可惜现在已经看不到它开出来的金色花朵了,但是它的绿叶依旧存在,还是那么绿,那么美!
桂花树的旁边是枫树。枫树的叶子简直跟手掌差不多。那红色的枫叶别提有多美了,让人一看到它就会精神大振。一阵风吹过,有一些红色的枫叶在天空中跳起了芭蕾舞。它又像是一种可爱的蝴蝶在空中飞舞。那一些一年级的小学生欢叫着“抓蝴蝶呀抓蝴蝶”,一边跑,一边去抓那些飘在天空中的枫叶。
那里还有棕榈树。它呀,一年四季都披着它那网状的外衣,像一位在雨中穿着蓑衣的老人,正冲着我们微笑呢!
花园的旁边是我们最常去的地方——玩池。那是我们玩耍的天地。有的学生在那里堆沙子;有的人在那里踩着沙子追来跑去,好不愉快;有的学生在那里做沙雕……如果你玩累了,就可以到桥上去休息一会儿。然后到玩池里面去玩耍。而且那里绿树成荫,景色非常美丽。你看,有的学生雕的塑像十分逼真,非常引人注目。虽然已经到了冬天,那里的小草还是那样的绿,那样的嫩。


学生们无论是早晨,还是中午,或者是下课的十分钟时间里,都会去那里玩上一会儿再离开。他们在玩池里面玩耍,在石凳、小桥上面休息,还可以在那里呼吸到新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开家长会了
       家长会呀!
       校园的一角
       我们的校园
       要开家长会了
       我爱春天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年后的相遇
       “一炮三响”
       我真佩服他们!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灿烂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