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要开家长会了


今天,班主任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学校召开家长会的邀请函,还对我们说:“下个星期二要开家长会,你们回去对自己的父母说一声,一定要安排好来一个参加家长会。”
听到这里,我的心立刻“扑通扑通”地加快了跳动。怎么办?怎么办?要开家长会了!要是这一次家长会上也像上一次那样,把这一个学期进行过的历次考试的试卷发下来让家长看看,那可怎么办?虽然以前我是不怎么害怕学校召开家长会的。但是,这一个学期不同以往,一般我的考试成绩都是优。但是,有一次我在数学考试上却只考了个八十七分。我回到家里不敢对爸爸说出真相,更不敢把考卷拿出来给父母看,于是谎称自己考了九十多分,考卷是老师不让我们拿回家的。这一件事情要是给父母知道了,那最轻的将是一顿痛骂,厉害的……这一次我真的是逃脱不了父母对我的惩罚了!唉!再说要是班主任向家长说了一句半句我在学校里的坏话,那我就苦了,就惨了!我心里忐忑不安……
正当我发愁的时候,旁边的同学安慰我说:“周佳妮,不用害怕!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管他呢!”我想对呀,听天由命吧!只要从现在起我就加倍努力学习,每一次考试都取得优异的成绩,那么以后的家长会我就不用害怕了!朋友,你说对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长会呀!
       校园的一角
       我们的校园
       要开家长会了
       我爱春天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年后的相遇
       “一炮三响”
       我真佩服他们!
       我的童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长会后
    酸甜苦辣家长会
    治国之道要开明
    一次家长报告会
    家长会后作文300字
    家长会之后
    开家长会
    家长会的时候,我在想
    家长会之后实时记录
    我要开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