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长会呀!


“咦,这是什么?”我一走进教室就看到桌子上面放着的那张纸。我走过去拿起纸来看。等我看清上面的那些字时,不由得吓出了一身冷汗。“妈呀,要开家长会了!”唉,不瞒你说,我的数学成绩可是特别差的,每一次数学考试的成绩都不理想,第一单元就已经相当差了,不要说最近这一次了,要是让爸爸知道了不骂死我才怪呢!
都怪自己,平时做起作业来都没有什么问题,可是一等考试,那才叫怪,自己这个人就会乱了套,试卷上面就会乱答一气。老师批后当然成绩就不那么好了。现在家长会一开,那不就全部露了底了。这叫我咋办?要是老师把考卷发下给家长看,那我老爸一定会看到,那不气死他才怪!回到家里岂不要……
唉,现在后悔已经有点迟了,而且也于事无补,因为家长会就在下个星期的星期二晚上召开,离开家长会只有五天了,再想修补也没有办法了。嗯,以前我从来也不重视学校召开家长会的,那是因为学校开的少,而且家长十有八九是不会到学校里来参加家长会的。但是,这一次却不同了,爸爸已经明确表示要重视我的学习了,要多关心关心我了,要跟老师多通通气了。
回想以前学校召开家长会,老师一发通知,我便自个儿模仿老爸的笔迹写上他的名字,用一种“浑水摸鱼”的方法来蒙混过关。可是,这一次老师说了,要让不能来参加会议的家长在通知的背面写上原因,还要打电话核实,唉,这叫我如何是好呢!


躲得过就躲作文人网 ,躲不过就只好听天由命了!家长会呀家长会,如果你再推迟半个月召开,那该多好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一角
       我们的校园
       要开家长会了
       我爱春天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年后的相遇
       “一炮三响”
       我真佩服他们!
       我的童年
       家长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长会后
    酸甜苦辣家长会
    一次家长报告会
    家长会后作文300字
    家长会之后
    开家长会
    家长会的时候,我在想
    家长会之后实时记录
    要开家长会了
    要开家长会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