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的一角


我们的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绿化带,其中最美丽的要算是西北面的绿化带了。
一条鹅卵石小路从中间横穿而过,把这一块绿化带一分为二,成了两半。左边的那一半上面有一根“擎天柱”这“擎天柱”一到秋天就会长出一朵朵像金子一样的鲜花。过了一段时间,这一些金子就会纷纷飞舞下落。这时,人们还没有来到我们学校就能够在远处闻到一阵阵浓郁的香味。其实这是一棵金色的桂花树。由于,这一棵桂花树长得十分高大,我们害怕它会突然倒下,于是,我们就用一些长木条在它的四周支撑着。那一半上还有一些小树。这一些小树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即使到了寒冷的冬天,它们也会不停地生长着。
右边的另一半上面也种着许多树和草。那里有棕榈树、枫树、柳树……其中,柳树最有趣。它们总是弯下长长的柳条,好像一位姑娘一样垂下了美丽动人的长头发。
这绿化带的对面有一个沙池。这一个沙池是学校特意修筑而成的,它是用来让我们玩的。所以,这沙池也叫玩池。这玩池里面也种着棕榈树。棕榈树上的棕片可以割下来做成扫把,也可以做棕棚。沙池里面还突起一样东西,那就是一座红色的小桥。沙池的四周种着一些树木和花草。一看见那一些树和草,我的心情就会舒畅,人就会兴奋……学校还给一些树木编上了号码。只是,我看着那一些号码一点都不懂。


最西面有一条小河。河岸旁边种着一些柳树。微风吹过,柳枝摇摇摆摆,好像在梳理着自己那长长的辫子,真是文雅极了。
啊,我们校园的一角真是“绚丽动人”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校园
       要开家长会了
       我爱春天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年后的相遇
       “一炮三响”
       我真佩服他们!
       我的童年
       家长会
       公交车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校园的松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