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既美丽又神圣,美丽在于它环境优美;神圣在于它为祖国培养了许多栋梁之材。这不,像茅盾爷爷这样的优秀人物就出在我们学校。如果你想知道我们学校是如何的美丽,那你可要听好了,现在我就给你介绍:
学校最美的要算校园。你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雕像。走近一看你就会清楚地看到那就是我们学校的骄傲——茅盾爷爷少年时的雕像。后面还写着他的名言警句——“大丈夫当以天下为已任”。
离开雕像,你会看到左侧是一片宽阔的草坪,右侧也是一样。然后,你沿着左侧的草坪一直向前走,就会看到前面草坪的中间有一个非常大的沙池。沙池的中间有一座小木桥。木桥下面没有水,那里也是沙子。“滴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便成群结队地来到沙池嬉戏,玩耍吵闹。
沙池旁边也有一片大草坪。草坪的中间有一条长长的弯曲的水泥路。水泥路的上面铺着鹅卵石。你走在上面就会觉得好像有人在给你按摩脚底呢!路的中间有两张石头制作的小圆桌。桌面是用大理石制成的。圆桌的四周各有一只实心的圆鼓形石凳子。每次吃好午饭,许多同学都会到这里来坐上一会儿,小谈一番。
东边的操场上经常会传来欢声笑语,还有一阵阵“加油”的声音……
这就是我们的植材小学,你说它美不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开家长会了
       我爱春天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年后的相遇
       “一炮三响”
       我真佩服他们!
       我的童年
       家长会
       公交车上
       抓鸟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灿烂的校园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