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长会


对于学校召开家长会,我真是感到最讨厌的一种事情。原因非常简单,因为一开家长会,父母就会和老师见面。他们只要一见面,就会把学生在学校或在家里的事情告诉对方。这样一来,老师就会因此而找学生谈话,家长就会找子女说话。只是我说得好听一点吧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糟糕的是家长会一结束,家长就会回到家里对着子女一顿臭骂,弄不好还会打一顿,美其名曰这是家庭教育。他们都想望子成龙,或者望女成凤。
今年,我们学校又要召开家长会。我一听到学校要召开家长会头就有点大了,心想不好,麻烦又要来了。怎么办?还是爸爸去学校开家长会比较好。爸爸嘛,一般对女儿总是比较宽容,不会像妈妈那样揪着不放。好,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明天学校要召开家长会,老师说请你去参加。请别推辞!”爸爸居然立刻答应了。我心中暗暗地把一块石头放下了一半。
没有想到,爸爸开完家长会回到家里就对我批评起来。他一口气数落着我,害得我连一点申辩的机会都没有。爸爸不住口地骂我不争气,不好好学习……他不但在家里数落着我,还到邻居家去说给别人听。让我觉得非常难堪。害得我连家门也不大敢出了,特别害怕看见别人的异样的目光。
唉,要是我长大了,我也成了家长的时候,孩子学校的老师要我去参加家长会的话,我就不会这么对待自己的子女。即使我在家长会上听到自己的孩子非常不好,也不会回家批评指责自己的孩子,而是要耐心地教育他,让他明白自己所犯的错误,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决不会用一些简单的方法来解决教育上的问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交车上
       抓鸟记
       难忘的国庆节
       下棋
       新华书店真不该
       生煤炉
       难忘的两分
       小蜜蜂
       拔草
       菊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长会后
    酸甜苦辣家长会
    一次家长报告会
    家长会后作文300字
    家长会之后
    开家长会
    家长会的时候,我在想
    家长会之后实时记录
    要开家长会了
    家长会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