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快乐的,有伤心的,有不幸的,也有幸福的。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因为有妈妈的悉心呵护,有爸爸的严格教育。我长大了,现在已经上六年级了,那么漫长的岁月中,有许多让我开心和伤心的事,但是,最令我怀念的是妈妈对我的呵护。
那是我七岁的时候,因为顽皮,我碰倒了热水瓶,还滑了一跤,顿时,滚烫的热水浸透了我的裤脚,沸水把我的腿烫的红透了,妈妈见了赶紧给我脱掉裤子,不幸的是,我腿上的皮肤在脱的那一瞬间一下子被拉了下来,顿时,稚嫩的哭喊声响透了我家的里里外外,妈妈和爸爸马上把我送进了医院,医生帮我包扎了一下,嘱咐妈妈让我在家好好修养。回到家的第一天晚上,妈妈生怕被子碰到我的伤口会疼,就用手撑着被子,左手酸了换右手,右手酸了换左手,就这样一直撑着,彻夜未眠。小时候的我当然不感到心酸,还幼稚的以为这是妈妈应当做的,其实每一位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这就是给我们的最大恩惠,我还奢求什么呢?可妈妈不这么认为!因为那是夏天,腿用布包着,日子一长,不知不觉中伤口发炎了,妈妈只能给我拆掉纱布,那真是钻心的疼痛,可是妈妈比我还痛,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她的眼神:惊恐、害怕、不忍,我永远都忘不了。我当时因为伤口疼不停地哭,而妈妈的心却在滴血。


听邻居说茶果草能治疗烫伤病,妈妈每天早晨刚蒙蒙亮,露珠还没散去的时候就起床了,到舅舅家的竹林去摘茶果草,然后带回来给我磨碎,敷在我的伤口上,有时我睡不着,她还要给我讲故事,直到我睡着为止。过了不久,偶然一次我发现妈妈那原来乌黑油亮的两鬓多了好些白发。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因为有妈妈对我的悉心呵护;我的童年是快乐的,因为有妈妈对我的爱。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长会
       公交车上
       抓鸟记
       难忘的国庆节
       下棋
       新华书店真不该
       生煤炉
       难忘的两分
       小蜜蜂
       拔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