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令人难忘而回味无穷的七彩童年。它,也许给你带来了开心而爽朗的笑声;它,也许给你留下了惭愧和悔恨的泪水;它,可能为你保存着那精彩而动人的瞬间……总之,童年里一点一滴的天真烂漫对我们来说都是珍贵的。
我也是一样,每当我回忆科幻片中哈利波特念魔咒的情景,我就会想起那令人发笑的童年趣事。
那是我三岁的时候,特别爱听故事,天天缠着小姨和舅舅给我念儿童读物,所以他们给讲了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但记忆犹新的是《神奇的魔咒》。
这个故事讲的是从前,在深山里住着一个坏女巫,她性格古怪,所以人们谁也不愿和她做朋友。于是,坏女巫就把自己关在一个小木屋里,专门试验出了一个魔咒,只要一念“格格妈咕……”幸福生活的人们都会变成一头头猪。听到了这个故事后,我不但没有被坏女巫的魔咒的事吓倒,反而说这只不过是吓小孩子的故事罢了。此时,我小姨却反问我:“那你怎么知道这个神奇魔咒不灵呢!”“这有什么难的,试一下不就知道是假的!”我一边说着,一边念起来:“格格妈咕……”。刚念完,正想向他们夸耀自己的“聪明”呢,只见舅舅神色紧张地说:“呀,坏了,小羽怎么不见了?床上躺着头小猪!”“那一定是小羽变的。”小姨忙解释着。我一下慌了神,吓得又摸自己的鼻子,又摸自己的耳朵,就差旋在眼眶中的金豆豆落下来了。这时小姨和舅舅早就笑作了一团,可天真的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呢!急得满屋子跑着找镜子呢!


于是,《神奇魔咒》引发的这个“故事”——小羽变小猪,在我们家被传为佳话!直到今年,我都十二岁了,妈妈还提起这件事,大家仍记得我童年时的天真,可爱、有趣。
啊!童年趣事,我一想起,就会忍俊不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发现
       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同桌罗小敏
       星球大战(二)
       
       感谢童话
       星球大战(三)
       现代儿童
       走进《安徒生童话》——小美人鱼
       好邻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