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发现


每当我一看到那神通广大的电脑,就会为自己曾经在玩电脑时,无意中的一次发现,而感到自豪。
三年前,爸爸和妈妈为我买回了一台高科技设备——电脑,我别提有多开心了,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后总不忘记要在电脑上折腾一阵。那时我还小,什么都不懂,只是对电脑那漂亮的外壳十分感兴趣,并不清楚那个小东西到底能有多神奇!
记得那一天,我跟往常一样,还是早早完成了作业,趁月亮还没有挂上夜空,就快活地打开了电脑,充满好奇地开始忙乎。我先点开“程序”,又打开“附件”,轻车熟路地找到游戏,快速玩了几把爸爸新安装的“连连看”,这可是我的好“东东”,既锻炼观察力,又有趣好玩,真过瘾啊!
不一会,我又开始上网。边听音乐,边东看看、西瞧瞧。咦?“英语连连看”!我惊喜地在“天空软件”网站上发现了这几个字,本身对“连连看”敏感的我,顿时兴趣盎然!英语那可是要学习的。不是闹着玩的,怎么还能“连连看”呢?我一边心里嘀咕着,一边已经开始下载、安装。终于显示了安装完毕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我迫不及待地开始运行。
我先注册了用户名,“wxy”,选择了级别“初级”,便进入了主界面。“哇!”原来是将英语九百名句中的日常会话和汉语翻译打乱放在画面中,请你将英文与汉语句子“连连看”呢!我马上就开始了行动!“课桌上的那是什么?”,“what is that on the desk?”……好慢呀,找了汉语句子,找不到英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这一屏搞定!“恭喜你通过,用时十分五十秒七十二分。”真惨!不服输的我又开始了一轮……就这样,我迷上了“英语连连看”。现在积分已达九千多分,再不是笨手笨脚的,而是眼疾手快。最令人兴奋的是,那些枯燥的英语句子,一下子变得友好了,和我特亲密。不觉之中,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效率大大提高!听着轻快的背景音乐,观赏着赏心悦目的背景,学着英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同桌罗小敏
       星球大战(二)
       
       感谢童话
       星球大战(三)
       现代儿童
       走进《安徒生童话》——小美人鱼
       好邻居
       小雪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