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我的学校

放学后,我在校园里漫步,漫无目地看着这熟悉的校园,我思潮澎湃!在这百年老校里,我经历了曲折漫长但又快乐充实的成长历程;我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还增强的组织能力,自信心等多方面的素质;更重要的是我还弥补了一些性格上的缺点,提高了自己的道德修养和思想境界。我从一个稚嫩的小孩成长为一个懂事的小学毕业生 ,一个即将迈入中学校园的怀有青春理想的少年。这个校园赋予我的太多太多了。她就像我的另一个家,她就是我的学校——莆田市实验小学。  
  在2005年的9月,妈妈把我送进这个学校,从那时起,每天都演绎着我和学校的故事。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不知学习重要性的小孩,每一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明明十几分钟就可以做完,可我偏偏拖到十点还没有做完,妈妈在旁边又急又骂,可我还是慢慢吞吞地做,第二天又发现作业忘做,被老师臭骂一顿,现在想想觉得好笑极了!上了三年级了,在老师的帮助下我改掉了这个坏毛病,学习方法提高了不少,学习成绩变得优秀;在同学和老师的感染下,慢慢地我自信起来,上课积极发言,下课跟同学们愉快交流,每天我在这个校园里快乐地成长着;如今的我在父母眼中是个快乐的孩子,在老师眼中是个三好学生,在同学眼中是个好朋友,但在我眼中我还是一个有许多缺点的小女孩。在五年多的时间里我在学校的摇篮里茁壮成长,捧着沉甸甸的奖状,它们可以见证我在学校五年多的成长历程。我感谢学校给我的一切!  
  在在学校五年多的生活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回顾过去,我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信心十足。让我以最真挚的言语感谢母校:谢谢您!我相信母校的百年华诞将成为承先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新起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山区的小伙伴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木兰从军
       轶可精神
       my班的好老师
       秋天的发现
       可爱的小兔子
       我的爷爷
       小黑,你在哪
       恶魔与天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