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

国庆长假,我去了很多地方玩。难忘的事有许多,这是一件我爬山时的事情。  
  那天是五号。下午两点时妈妈说带我爬山。我兴奋极了,一下午我都不安分,东跑跑西跑跑的。四点了,妈妈带着我和爸爸上路了。虽是秋天,但是树还是那么绿,草还是那么青,花儿也还鲜艳。来到了婆婆岩。我们沿着路上去了。这里除了上坡就是下坡,平地也没有,算什么山啊!我问妈妈:“妈妈,我们怎么来个不像样的山来玩?”妈妈答到:“来这里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在大自然里看看,顺便减减肥。”在这山路上,有数不尽的奇花异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植物的清新味和清香。在路上,爸爸随便抓了个带钩的小植物粘在我头发上。妈妈帮我摘了下来。我一看,那东西像苍耳,是绿带黄的,也有些翠绿的。刺是很多鱼钩似的东西,椭圆形的。爬到半山腰,我累了。妈妈鼓励我快走,一鼓作气冲到山顶,马上到终点了。又走了一会儿,终于到了终点。我很高兴。  
  下山了,下山时,下坡有点悬,我很兴奋。这山路还是曲曲折折的,空中还是弥漫着植物的清香,花草的芬芳。  
  这次爬山,不仅是运动锻炼,还是一次大自然之旅。下次还来这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我的学校
       感谢山区的小伙伴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木兰从军
       轶可精神
       my班的好老师
       秋天的发现
       可爱的小兔子
       我的爷爷
       小黑,你在哪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难忘的的一百分
    惊心动魄的一刹那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难忘的社团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给大人们的一封信
    给裘智悦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