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童话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童话好美,好感人。
小时候,每当临睡前,躺在妈妈的怀中,总缠着妈妈,让她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童话。“从前有个王后,生了一个小公主雪白雪白的脸颊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桃红桃红的小嘴,乌黑乌黑的秀发,国王给她取名为白雪公主,后来王后死了,新王后讨厌比她漂亮的人,就让猎人把她引到森林中杀掉……后来王子和美丽的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妈妈说的白雪公主好可怜,但又是那么的幸运,那个可恶的王后最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白雪公主是第一篇让我分辨善与恶的童话。
在“鼓手寻公主”中,我不知道为什么新娘要把麻药放入酒杯中,为什么不让公主与王子见面,为什么公主要哭?
这是我第一次提出的疑问。
我开心时,童话中公主与王子在一起的大结局,会让我开怀大笑,继而拍案叫好。我伤心是,看到小矮人狠狠的惩治了坏人,又会举手欢呼,破涕为笑。我失败时,看到女主角在那么困难的处境下都不灰心,我又有什么理由,灰心气馁呢?我成功时,童话里的故事让我尽全力沿着那既定的目标不懈地去追求和奋进。
童话教我善恶之分,教我不灰心,不气馁,不骄傲,不自满。我为童话而感动,我感谢童话。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球大战(三)
       现代儿童
       走进《安徒生童话》——小美人鱼
       好邻居
       小雪花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
       星期六的故事
       童心看诚信
       游紫云仙境
       春之赞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