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无处不在的爱


无处不在的爱
世界上唯有爱是最美的。爱有母爱,父爱,师爱,友爱;也许是一句话里包含着爱,也许是一杯水里包含着爱,也许是一顿饭里包含着爱,也许......也许......总之--爱是无处不在的。
藏在水壶里的母爱--每一天当我上学累了时我会打开妈妈给我拿的水壶,里面装了满满的,甜甜的水,只要我喝一口立即会回到我原来的精神,因为水壶里充满了母爱。
藏在每一顿饭里的的母爱--每一天,当我上了一天的学,累的快要趴倒时,妈妈就会给我做一桌子热乎乎,香喷喷的饭,只要我吃一口,立即会精神百倍,因为每一顿饭里充满了母爱。
藏在一句话中的爱--每当我出门时,妈妈就会叮嘱我要小心过马路,我一开始只是觉得妈妈她太啰嗦,即使我再贪玩,也不会去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而现在我懂得即使那一句话中没有几个字,但那却是表现母爱的一种方式。
藏在每一节课的师爱--老师总是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而自己的青春总是悄悄流去,这让我想起了李商隐的诗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藏在作业本里的师爱--老师总是浪费自己的活动时间给我们判作业,作业本上的每一个对号和错号都代表着老师对我们的爱。
不论哪一种爱都不需要明显的摆出来,哪怕只是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或是一句普通的话。都可以看出来爱,只要你细心,无论在哪里爱都可以看出来。因为爱是无处不在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遇见,是美好的。
       做好事,留名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们要快乐
       牵动心灵的声音
       这里也是课堂
       雨后的思念
       笑比哭难
       看不惯的年纪
       第一次“呐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无处不在
    醉翁之意不在酒
    妈妈不在家
    感恩无处不在
    我不在相信眼泪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幸福无处不在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我不在睡懒觉了
    老师不在的时候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