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


童年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童年,我也有我的童年时代。

  记得有一次,去奶奶家玩。奶奶家有一颗石榴树,只有四月份的时候才能结出又酸又甜的石榴。我好奇奶奶石榴树为什么不在冬天结呢?”奶奶说:“因为冬天里冷,石榴树抵挡不住寒冷!”

冬天到了,我去奶奶就玩的时候,看见了石榴树真的枯萎了。我想,他肯定很冷吧!我偷偷的把我的棉被拿了出来,把他唔得严严实实的!我自己也抱住了石榴树,我想我身上的体温给他了,他就会活了!坏了,奶奶说:“小雨,吃饭了!”我想:“这可怎么办?”奶奶说:“你干什么呢,小雨,怎么还不过来吃饭啊?”我实在是没什么说的啦!就随口说了一句;“奶奶,我肚子有点痛,不吃了!”没想到奶奶却来了,我着忙着慌得把棉被唔在了石榴树上面!奶奶说:“那是什么?”我说:“没什么,我冷了,盖点被子!”奶奶说:“快吃饭了!快来!”我奶奶给我夹这个那个的,可我哪吃得下啊!我心里还惦记着那颗石榴树那!太好了,终于吃完了!我紧忙去把棉被掀开了,这时奶奶偷偷的跟着我来了。奶奶说:“这石榴树怎么趴下了?”我吓哭了,把这事情告诉了奶奶。奶奶一下子大笑起来!还把这件事告诉了爷爷!没想到爷爷也笑了起来!我偷偷的跑了,蹲在石榴树旁边,说:吓死我了!

 唉,我的童年很值得我回忆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爱
       我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
       家乡的秋天
       蚂蚁
       雨天的烦恼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600字
       养花读后感600字
       颁奖典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